close
惡夢時間是八月六日星期日,難得我不用上班或值班可以在家陪Wendy一整天,沒想到卻是西服一場惡夢!Wendy一向很黏媽媽,只要一睡醒便會哭著找媽媽,這一天,我和Wendy 玩了一整 膠原蛋白APP發訊軟體個上午,Wendy在媽媽餵完奶後便呼呼大睡.媽媽便把Wendy抱到床上睡覺,因為seo怕Wendy爬進廚房危險,趁此時我撥空裝訂廚房的門,加裝了一個小門媽媽去了洗手間,突然酒店工作窗外下起?即時通自動留言j雨,而且雷聲四起,好像有種不好的預兆.沒想到突然臥室傳來辦公室出租一聲巨響,接著Wendy便大哭,我心想不好..趕緊衝進臥室,沒想到惡夢真的發生,Wendy掉到濾桶床底下,我趕緊把Wen 台南防水dy抱起哄騙,檢查發現額頭腫了一塊,那一天Wendy一直很燥酒店兼職動,晚上也睡不好我打電話請教小兒科的同事,雖然說應無大礙,但是媽媽跟我懊悔不已,以辦公室出租後再也不讓Wendy 獨處.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信用卡代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to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