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媽真偉大.我媽算老幾 已經說好月底回南部去 妳媽打電話就要我們回去過母親節 商務中心 說我們以前都會回去過母親節 你就說要回去過母親節 妳媽是母親.我媽就不是嗎 有巢氏房屋 你為什麼不說要回去陪我媽過母親節 你媽平時有大哥和你弟陪.而我媽咧 我嫁出去了.是不太可能常回去陪媽 房屋買賣 我大弟又在大陸.小弟在全國電子上班 都11.12點才回家.那誰陪我媽過呀 你都沒有考慮我的心情.我也有媽耶 土地買賣 雖然我嫁給妳了.並不代表什麼都要聽你們家的 真的很不爽.不爽到暴.快氣死了 你只會想到你媽.我媽你有想過嗎 小型辦公室 我只是說月底回去就可以 你還說我囉唆. 你到底何時才會將心比心呀 澎湖民宿 現在為了你兒子我就要乖乖當好媳婦 那你為什麼不當個好女婿呀 有時叫你陪我回家吃飯.還要看心情 開幕活動 那以後回南部我也要看心情呀.爽時在回去就好 你想回家當阿哥呀.什麼都不用做.當好兒子呀 明年以後我才不要回南部過母親節.要去你去 西裝外套 不然就公平一點.一年回我家陪我媽 一年回去陪你媽.不然就各過各的母親節 自私鬼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to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